央广网

正威集团向宿松县捐赠200万元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19 14:4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0月18日消息 10月17日,在安徽省宿松县主办的“2018年国家扶贫日宿松县社会帮扶捐赠仪式”上,正威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庆市汉玉石材有限公司现场捐赠扶贫资金200万元,用于支持宿松县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专项行动。

  

  安庆汉玉石材有限公司张宏泉总经理代表正威国际集团进行捐赠

  会上,正威国际集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文生表示,“此次捐助的200万元中,100万元用于宿松县‘两柜一桶’专项活动,剩余部分将用于宿松县陈汉乡大明村、罗汉宕村结对帮扶及有关农村危房改造、医疗救助等工作。集团在宿松的企业和项目将优先录用贫困劳动力,优先使用贫困户的运输机械和设备。同时优先培训贫困人口,提高其劳动技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正威国际集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文生讲话

  社会扶贫是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威国际集团等社会力量的加入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着重要意义。正威国际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企业使命,同时坚守“商而兼士,贾而好儒,回报社会,兼济乡里”社会责任理念。从扶弱济困,助学助教,支持新农村建设,到大规模开展各项精准扶贫等公益行动,正威国际集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回馈社会。

  长期热衷于扶贫事业的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曾表示,“未来正威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探索企业扶贫新模式,将扶贫工作从过去‘输血’向‘造血’转变,让贫困人口共享祖国和社会暖阳,共赴小康。”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2018年跻身世界500强第11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通讯员肖克)

编辑: 郑柱子

正威集团向宿松县捐赠200万元 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