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梅州公安举行誓师大会,吹响春运安保冲锋号

2019-01-22 19:55:00来源:

  随着2019年春运大幕开启,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面平安稳定,1月21日上午,梅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广场举行“暖春畅运 平安护航”为主题的誓师大会。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等参加活动,并对参战队伍进行慰问。

  

  活动现场,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通过视频远程连线,检查各县(市)、区公安局春运工作准备情况。

  梅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在活动上要求全市公安民警始终坚持“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坚决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一个增长”工作目标。要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强化联动联防,强化源头治理,以最高标准做好安保工作;要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以最严举措保障路面畅通;要用规范文明的执法、温馨和谐的服务,营造春运安保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以最优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全体参战队伍一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全力以赴保障“高效春运、平安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在誓师大会上宣布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誓师大会结束后,参战警力随即奔赴各执勤点执行任务。张爱军等市领导前往梅州南高速公路出口等春运执勤点检查督导工作。(记者梁佳焰 通讯员梅公宣)

编辑: 郑柱子

梅州公安举行誓师大会,吹响春运安保冲锋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