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机场边检站推出“爱心通道”服务 助力家庭旅客快速通关

2019-01-26 20:54:00来源: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选择利用假期带孩子出国旅游或到国外过年的家庭旅客逐渐增多。因携行儿童不符合自助通道使用条件,家庭出境游旅客往往只能放弃使用方便快捷的自助通道,全家一起经人工查验通道排队过关。
  为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广大出入境旅客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要求,助力家庭旅客快速通关,1月25日,深圳机场边检站正式推出“爱心通道”服务,由边检工作人员陪同不符合自助通道使用条件的儿童,经“爱心通道”免排队通关,家长使用自助通道快速通关后,与儿童在“爱心等候区”会合。边检“爱心通道”服务将有效提高家庭旅客自助通道使用率,缩短家庭旅客侯检时间,为家庭旅客提供了更高效、快捷的通关体验。
  1月25日上午8:30,乘坐ZH9059航班与父母一同前往大阪旅游的王楚楚小朋友成为了深圳机场边检“爱心通道”的首位使用者。楚楚妈妈拿着“爱心通道”贴纸开心地说:“不到两分钟,我们一家三口就办理完了通关手续!真的太方便了!谢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这个爱心贴纸我们要好好留着,下次从深圳出国,楚楚还要走爱心通道。”(通讯员袁鹰 韦媛媛
编辑: 郑柱子

深圳机场边检站推出“爱心通道”服务 助力家庭旅客快速通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