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梅州丰顺印发紧急通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2019-06-14 09:41:00来源:
  6月12日下午,丰顺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各镇(场)党委、政府,县直副科以上和省、市属驻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广东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和马兴瑞省长等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市长张爱军的部署要求,按照县委书记曾永祥、县长廖茂忠的工作要求,围绕“不死人,少损失”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全县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通知指出,6月12日,梅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三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和马兴瑞省长等领导的指示精神,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今晚至14日凌晨,梅州仍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区域可能出现超过200毫米的降水,6月12日下午3时梅州全市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11日中午,丰顺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三防工作会议,对做好全县防汛工作作出“六个加强”的具体部署。(记者曾萍 通讯员胡金辉 郑坤 叶思琪)
编辑: 郑柱子

梅州丰顺印发紧急通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