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国际花园城市的深圳,日前向全球发布公园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邀请。肯德基作为此次文化季活动的餐饮服务商,将于11月8日—11月27日亮相公园文化季的重头活动——深圳簕杜鹃花展。20日的展期,肯德基将于花展一同开门喜迎八方客。
  
  深圳簕杜鹃花展于1999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21届。跟以往不同,本次花展进行了全新升级和全面扩充,引入了配套餐饮服务,是集游赏玩乐为一体的盛大赏花嘉年华!走到风筝广场,头戴俏皮发箍的肯德基工作人员热情洋溢,超值全家桶、经典翅桶、现磨咖啡、花展精选套餐一应俱全,伴着娇俏的簕杜鹃,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铺满你的双眼。服务区除了提供美味佳肴之外,还有帅气的上校大叔可供游客合影打卡。这个充满簕杜鹃花香的肯德基驿站,就不仅是游客们休息补充能量,品尝美食的场所,更是游客们拍照,晒朋友圈,拍抖音的好去处。完美演绎意境美、文化美、舌尖美……
  
  有美景有美食,更要有属于你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首个“国际花园城市”,深圳既有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又有文化都市的慢生活,公园文化就是这座城市的名片,这与KFC一直打磨的咖啡饮食文化相得益彰,近年来,肯德基一直致力于以产品的升级打破人们对快餐咖啡的品质认知。除了坚持“新鲜现磨”的工艺,肯德基KCOFFEE始终在优化从豆品到服务,尽可能从每一个细节保障一杯好咖啡的品质。肯德基KCOFFEE还突破了传统咖啡饮品的做法,不断推出创意灵感之作,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多变的口味和个性追求。而在这KFC X公园文化节繁花光影中,浓郁的K COFFEE在未及唇齿之时,就已盛放出令人五感神经深深陶醉的气息。
  
  肯德基品牌总经理Johnson Huang 介绍:“肯德基始终坚持融入中国文化,其品牌定位也具有时代性,在不同时期根据社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从改革开放前到今天,广大中国人的心态经历了颠覆性的变革。个性得到全面释放,更专注自我,乐于享受简单的生活,从而回归真我,作为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及餐饮品牌,肯德基一直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除了遍布全国1,200多座城市的6,000余家餐厅外,肯德基也通过各种方式融入大众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中国消费者对于社会、文化、商业以及数字科技都有新的观点及互动,因此肯德基未来也将希望通过更多创意方式将美食个性体验不断呈送给用户,不断迭代用户对品牌的印象。”(记者铸紫 通讯员危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