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消息 中国平安平安智慧城市副总经理李亮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4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作为一个深圳奋斗者,同时作为一个平安人,感受良多。未来,平安智慧城市要以智慧科技持续为特区赋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中国平安的力量,助力鹏城更聪明,更智慧,续写更多 “春天的故事”。
  
  昨天总书记在深圳40周年庆祝大会的演讲,可以说是让每一个深圳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总书记总结概括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提出了高屋建瓴的重大部署和明确要求。作为一个深圳奋斗者,同时作为一个平安人,我感受良多。
  中国平安起步于改革开放春风照拂下的深圳蛇口,一路发展壮大,饱受时代的滋养。而我们平安智慧城市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2019年初搬迁至前海,回到了平安梦开始的地方,重温蛇口初心,传承深圳精神。
  饮水思源,我们平安智慧城市的家国情怀与生俱来,感恩时代,感恩深圳。有感于“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的自身使命,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智慧城市建设,输出科技能力,服务于政府部门、企业和市民。仅在深圳一地,我们就协助30多个委办局落地了100多个项目,包括智慧政务、智慧生活、智慧环保、智慧财政、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等,都是与平安主业紧密相连、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的板块。现象级民生服务APP“i深圳”就是其中的标杆案例之一。
  总书记指出:“要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这一指示,让我们的信心更加充足,脚步更加坚定。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未来,我们还在各领域继续深耕,让更多项目落地。在新起点上,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智慧科技持续为特区赋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平安力量,助力鹏城更聪明,更智慧,助力深圳城市生活更美好,助力经济特区续写跟更多“春天的故事”!(记者铸紫 通讯员陈思思 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