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消息(记者铸紫)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表示,在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庆祝大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们对国家改革开放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取得的成就备感振奋。总书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比亚迪是改革开放和深圳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立25年以来,比亚迪专注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以解决社会、经济、环境的问题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我们逐渐成长为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四大产业的国际型企业。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工业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世界展示我们的科技自信、品质自信和民族自信,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新征程中勇当先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