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上午,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中心组织机关职工全程观看“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感悟党中央对深圳特区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期盼,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迁和辉煌成就,为管理中心在深圳地区的发展凝聚共识。
  管理中心所属项目部也充分利用实际条件,通过集中组织观看、电脑终端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直播,感悟深圳特区40年的发展变化。平时在深工作的经历也让他们对特区有着别样的感情,他们都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讲出内心的真实感受。
  在前海交易广场项目的老员工胡洪键讲到:“深圳,这座青春洋溢的城市,剧场的开头很好,演绎着特区春天的故事,在40周年的关口,又将开始新的续集。或许明天,我的梦想会在深圳这块热土生根发芽,在我的余生成长为参天大树,有梦想的人将随着深圳共同奔跑,共同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深圳改革开放40年,是伴随着机遇与挑战的40年,作为初来乍到深圳的青年职工,见到的是深圳敢为弄潮儿的精神。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见证的是深圳蓬勃的发展速度,作为‘外乡客’的一员,想要融入深圳,扎根深圳,需要很长的时间为之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深国交项目新员工刘事卿说到。
  此次活动,使管理中心职工在感受特区发展的过程中体会时代的发展脉搏,感受个人成长进步与时代发展的关系。在深圳特区发展40周年这一节点,庆祝大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管理中心也会抓住深圳“两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继续深化改革,继续砥砺奋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铸紫 通讯员周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