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4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深圳市光明区35所学校近日加入校体育场馆“一键预约”系统,共63个运动场馆对社会开放,共同组成开放共享的体育生态圈,以此提高学校运动设施使用效率,发挥学校体育场馆的社会效益。

光明区教育局全力打造光明“德育+民生”工程,积极探索体教融合新路径。通过推行“一键预约”系统,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在节假日,以及早、晚、周末等课余时间向市民开放,来打破学校体育场地和社会之间的壁垒。

在2022年度“全市文体设施开放共享”项目绩效评价中,光明是获评“A”等级的四个区之一。光明将持续开放共享学校运动场馆,实现从优质体教融合向优质全民健身飞跃。

光明区文体设施开放共享(央广网发 光明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