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6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3月18日(本周六),在深圳大运公园大草坪,“龙岗GO美好”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将正式启动。面积逾10000㎡的大草坪将成为深圳市民沉浸式感受美好生活乐趣的大舞台,让“美好生活深圳造”的美好愿景成为深圳市民触手可及的生活场景。

龙岗美好生活节海报(央广网发 龙岗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好生活,民之所向。龙岗美好生活节致力于凸显龙岗宜居宜业的核心生活价值,精心策划了“欣春”“乐夏”“雅秋”“悦冬”四季活动主题,将推出一系列创意新颖、品味高雅、市民喜爱的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看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以文化大繁荣赋能龙岗高质量发展。

感受龙岗生活之美(央广网发 龙岗区委宣传部供图)

值得期待的是,届时龙岗还将正式发布“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视觉标识体系、2023“龙岗美好生活菜单”,以及“风尚生活市集”“半日闲咖啡雅集”“春和艺术森林”“湾区青年艺展”“探索AI星球——趣研数智乐园”等充满龙岗元素的特色活动板块,将与市民朋友见面;与此同时,一场以“好‘集’了”命名的龙岗特色商品直播购物活动也将同步在线上启动,让市民立体感受龙岗生活之美。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