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7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将于3月19日(本周日)在宝安区海滨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以“宝安新跨越,领湾向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总参赛规模为1.8万人。为保证赛事顺畅有序进行,深圳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多条地铁线路将提前营运,并对116条公交线路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宝马”海报及路线示意图(央广网发 赛事主办方供图)

深圳地铁运营公告

一、部分线路提前运营

深圳地铁1、3、5、11号线提前运营,首班列车提前在5:50从始发站发出。

二、部分出入口临时关闭

鉴于5号线宝华站各出口(A1、A2、B1、B2、C、D)均在赛事起点封闭区,赛事当天13:30前会关闭该站各出入口。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比赛当日将有116条公交线路做出不同程度调整。赛事路线涉及宝华路、海府路、新安西路、宝安大道、机场南路、洲石路、松白路、宝石路、创业二路、创业一路、海秀路等多个路段。

本届“宝马”将宝安文化、旅游、科技、环保等元素与赛事有机结合,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向世界展示宝安靓丽的山海美景与深厚的城市人文魅力。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