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0月23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冬奥冰雪运动文化主题展在简上体育综合体开展。展览有“冰墩墩”“雪容融”以及历届冬奥会吉祥物,还首次向深圳市民集中展示中国古代体育文物、申奥见证物、历届奥运会火炬、奖牌等190余件展品。

展览展出奥运火炬(央广网发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供图)

深圳是此次展览继北京之后的第二个城市,在策展之初,团队就考虑以静态展示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展分为几个部分,展示脉络是从华夏体育发展史到百年冬奥发展历程再到北京冬奥的点滴记录。透过展览让市民群众全面了解中华体育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

展览现场(央广网发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供图)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